close
小建建這個禮拜被連長惡搞...
退伍前的假整個快被一口氣放光...= =
所以這禮拜就閑閑無事...在禮拜二的時候...
拿了許久未補登的股票帳本...去證券行補登....
到了現場....

人比想像中多很多...
不過大家的臉都很臭....
想也知道這個月的行情這麼差...
營業員的表情也是略顯疲態....
由於小建建算是當下號子裡年齡層較低的....
所以不時被投以異樣的眼光...
所以刷完簿子...晃了一圈到處瞄了一下...就走了...

OS:到8000點以上...散戶真是不請自來...還為數不少= =

禮拜三中午...
跑去吃肉圓....
看著一個中年男子...
神秘吸吸的在一個約20歲的女生(肉圓老闆娘的女兒吧?)旁邊...
說到:相信我...等融資一天減超過30億在進場....

OS:連散戶都知道要等融資大減才能進場了= =

還記得上次放假的時候....
坐火車...剛好旁邊有一個老盃盃....(身上有點臭= =)
看我買了晚報...等我看完股票版後....
就跟我借去看了...
看完後...他說看來8500會到來(那時剛跌破9000點吧)
另外...急著看聯強的股價...(看來是有買聯強)

OS:現在股市散戶真的蠻多的...

另外順到要提的...
還是雷凌吧...
基本上有接到EPC的單....
量會很恐怖....
另外其他廠的簡易型筆電...勢必價格需賣更低...
成本壓力更大...所以更不可能去買其他較貴廠的網路晶片...
所以在簡易型筆電的市場...雷凌我想會一統天下吧....
再者...
若在簡易型電腦打出好口碑...
我想慢慢傳統型筆電也會開始採用雷凌的東西...
故在這幾天的大盤殺聲中...走勢強的跟什麼一樣...
然而...
我想這大概也是雷凌最大也最後一波高成長了...
接著大概就像小毛那樣...兩年後就因找不到下一代成長力大的產品而趨於平淡...
(有找到的話...單藍就會繼續維持高股價...但是...小毛你說勒?)

總結:
1.散戶總受自身賺賠影響判斷...判斷對錯仍需客觀...做錯就砍出...
聚在號子把電視看破..也難以扭轉趨勢的...

2.大戶要搞散戶方法有好幾種...通常都會順勢而為...
跟去大環境選一套最省力的方式...融資大減30E.就可以進場?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mfin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